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信学院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行政学工教辅党支部在地信楼A302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行政学工教辅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君宇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刘君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随后,刘书记对上一年度查摆问题及整改情况、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及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通报。接着,组织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认真对照党章党纪党规,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依次汇报自己的表现并针对自身的短板弱项进行自评与互评。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刘君宇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对党员今后的工作、生活能较好地起到促进作用,希望党员同志之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