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党委与曙光大数据学院企业教师开展集体谈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18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9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刘君宇书记与曙光大数据学院企业教师进行集体谈话。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项目经理姚媛和多位企业教师参与谈话。

刘君宇书记与企业教师围绕师德师风、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指导等内容开展集体谈话。刘君宇书记指出,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党对高等教育的全面领导,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为高校教师必须坚定政治立场,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刘书记对企业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要坚持强化课程思政,努力做到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为学生树立良好榜样;二是要练就精湛的业务能力,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水平,精心备课、用心讲课,优化课堂教学效果,助力学院专业发展;三是加强对学生的多方位指导,结合自身在企业实践中的经验,引导和教育学生在专业实践、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等方面不断突破。

曙光大数据学院企业教师还提出各自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刘君宇书记开展进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