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注入新血液、新力量、新征程”——教育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9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文字编辑:黄小丽、玉智安 图片编辑:玉智安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5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教育技术研究生党支部于地信楼A301召开支部预备党员接收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黄闽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发展对象汇报发展期的思想认识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表明自己对发展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支委汇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会议听取其他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的客观评价,并由支部党员就其接收问题进行投票表决。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黄闽杰同志的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词并发表感言。刘家怡同志表示,成为预备党员之后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黄闽杰强调各位同志要端正入党动机,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联系实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为支部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接收大会的召开为支部注入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