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参加校“超级杯”足球赛出战数统学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唐泽鸿

5月20日,学校“超级杯”足球赛在武鸣校区足球场打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足球队对战数学与统计学院取得胜利。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斗志昂扬,围抱在一起大声喊口号互相打气。在裁判员的哨声下拉开序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我院球员在绿茵场挥洒汗水,奋勇进攻,努力防守,向胜利冲锋。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足球赛气氛不断升温。我院最终以4:2赢得了比赛,双方球队互相握手拥抱,充分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梦。本次“超级杯”足球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增强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示我院学子勇往直前、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