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融思政、提师能、促课改” ——我院计算机系与软件工程系共同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5月24日,为提高毕业设计工作的质量,总结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系与软件工程系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07共同开展教研活动。参加教研活动的有副院长陆建波、熊冬春,计算机系和软工系全体老师。活动由计算机系主任梁烽主持。

本次教研会主要讨论的议题包括毕业设计工作计划、指导老师出题难度、论文写作质量把控、论文指导名额分配等。会上,各系教师和副院长结合自身在毕业设计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开展讨论,反思不足,提出建议。老师们热烈研讨、积极发言、集思广益,教研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本次教研活动为学院下一步的毕业设计工作奠定基础,将工作想在前、做在前,保障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毕业论文工作成效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