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易’起成长·‘易’起追梦”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刘向东

5月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第一教学楼215教室举办了“‘易’起成长·‘易’起追梦”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毛冬晖同学分享个人事迹,以自身的丰富经历勉励同学们发愤图强,做有理想、有抱负、有壮志的新时代青年。

在主题分享中,毛冬晖同学主要从学科竞赛、考研、志愿服务这三个方面分享自身成长经历与感悟。首先,他就考研备考、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和获奖经历,给同学们提出宝贵的学习建议,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在竞赛中巩固所学、提高应用能力、认清知识短板。其次,他分享学生干部任职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在工作中磨练自己,用行动服务师生。最后,毛冬晖同学还讲述了自己利用寒暑假参加当地公益志愿活动,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以及贫困大学生捐款捐物,还得到电视台报道的故事。毛冬晖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奋斗和奉献是不变的青春底色,荣誉属于过去,努力才能赢得未来。追梦之路没有捷径,他将继续脚踏实地、坚定梦想,奋力书写自己的精彩篇章!

先进事迹分享会通过宣传优秀学生典型,展示计信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助力营造学院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