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丘琪 图片:陈剑兰

携笔从戎,文提笔具彗行;筑梦军旅,武持枪戍家园。5月20日,为深入宣传国家征兵政策,鼓励学生积极参军入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地信楼A301举办2022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学院辅导员宋宏斌、退伍军人学生卢海锋、陀燕泳、王兴悦以及2022届应届毕业生代表。

会上,首先由陀燕泳、王兴悦、卢海锋三位退伍军人学生向大家展示自己丰富的军旅生活,介绍入伍后享受到的优待政策,分享入伍经历和部队生活给自己带来的积极影响。他们呼吁同学们入伍参军,投身到保家卫国的行动中。最后,宋宏斌老师围绕大学生入伍条件、优待政策及部队生活等方面给大家进行详细说明和解答,并结合现阶段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参军到军队中磨练意志品质,实现人生价值。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从军报国建功立业。入伍对于毕业生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职业的选择,更是实现人生价值、报效祖国、为国建功立业的重要方式。学院将大力支持和鼓励学院毕业生参军入伍,落实好征兵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