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向学校党委巡察组做巡察工作专题汇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6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听取学院党委巡察工作汇报。学校党委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各系主任代表、教研室主任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与了汇报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刘君宇主持。

刘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巡察组做工作汇报,她主要从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听取了刘书记汇报后,巡察组组长郑振锋对学院党委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通过发现问题、落实整改的方式,不断提升学院党委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为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发展提供保障。

会后,巡察组还视察了学院关于巡察信箱等设施的设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