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教学工作,促进毕业班学生顺利毕业,5月2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学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熊冬春主持,学院2021届全体在校专升本学生参与会议。

熊冬春副院长首先传达学校教务处关于2021年毕业生工作安排及相关学习问题处理的通知,就学生毕业资格审查、延期毕业和暂缓毕业等工作进行详细说明。他提醒全体学生,提高思想认识,重视毕业相关的各项工作,合理规划和把握好时间。此外,熊副院长还就教育实习材料的提交和论文提交等问题进行说明。

本次会议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教学工作的重视,帮助专升本毕业生对毕业相关要求有更深入地了解,促进学院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