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22计本1班举办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4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韦湘菲 图片:韦湘菲   

10月22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22计本1班举行班级团建活动。班助黄沁、下班常委李源以及22计本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纪检委员李文涛、团支书秦凡闵主持。

班级团建活动包括互动游戏、吉他弹唱、舞蹈表演、班级大合唱等。活动开展前,10名班干提前来到足球场准备活动的设施,包括活动所需要的气球、话筒和音响等。活动正式开始,班助黄沁在发言中鼓励同学们热情参与,充分展示个人才艺,并在游戏中互帮互助、加强沟通,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在抢凳子游戏以及眼色游戏、数字炸弹等互动游戏中,现场气氛热烈,胜出的同学获得小礼品后更是难掩激动之情。生活委员胡渝小同学吉他弹唱《小幸运》,文艺委员张宁展示舞蹈《pop》,全体同学都为他们欢呼、鼓掌,大家纷纷打开相机记录下精彩的一幕。在班级合唱和个人演唱的环节中,大家纷纷打开手电筒,挥舞着一起享受音乐的美好。活动的最后,在集体合照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团建活动不仅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也为同学们增进了解创造有利条件,促进同学间相互尊重和建立友谊,拉近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心理距离,为建设和形成良好的班风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