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19软件班举办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推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19:30,19软件班团支部在武鸣校区召开了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推优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付世炜、学院团委组织部林露和叶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书彭磊主持。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彭磊介绍会议流程,介绍到场党员和组织部成员,本次推优对象有陈向伊和赵依然两位同学。随后由陈向伊汇报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她作为19软件班班长、20软件班班助和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珍惜每一个锻炼自己和服务同学的机会。她在会上还认真回答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付世炜同志的提问。随后在民主评议过程中,张君豪、覃杲和刘霆荣对陈向伊同学进行了评议,肯定了她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以及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改正的建议。最后她进行个人总结,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改正自己的缺点。

赵依然同学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她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说到自己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她回答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付世炜的提问。随后,蒙兰清、林倩梅和蒋咏婷参与了对于赵依然同学的评议,肯定了她在生活上为人友善,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赵依然表示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

会议结束,团支书鼓励同学们向两位同学学习,积极为班级和同学们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规范自己,用积极的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