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融思政、提师能、促课改”系列活动——计算机系举行《线性代数》公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刘向东

5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系董芳老师在武2-416教室讲授线性代数公开课,授课班级为21级计本班。学院计算机系多名教师参与公开课活动。

本课主要内容为计算机系主要课程《线性代数》中“规范正交基与施密特正交化”的内容。董芳老师首先对上节课讲授的知识点进行简要回顾,从而引出本节课的主要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知识之间的逻辑关系。课上,董老师结合实例进行讲解,采用多媒体教学和传统板书相结合的方式,知识脉络清晰明了,讲解深入浅出,课堂互动良好。计算机系各位听课教师认真参与听课和评课活动,互相探讨教学上遇到的问题。

公开课活动展示计算机系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课堂教学能力,是教师们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的主要平台。计算机系教师们将以公开课活动为契机,认真备课,扎实教研,锤炼师能,助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