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 “感恩于心,励志于行,诚信伴一生”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韦春巧、曾洁净、黄梅泽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加强对学生消费观念的引导和教育,增强资助育人的功效,6月13日至6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组织各班级积极开展“感恩于心,励志于行,诚信伴一生”学生资助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的内容包括认识诚信立身的重要性,正确理解“信用财富”和“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学习征信和校园金融等相关知识。各班资助委员认真组织策划班会,带领同学们开展学习和讨论。同学们围绕着感恩诚信从自身做起展开讨论和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班会中了解到信用对个人的重要性,作为大学生要树立正确消费观和价值观,做到合理、理性消费,珍惜校园生活,实现自立自强。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将诚信教育贯穿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对培养学生的“懂感恩”和“讲诚信”意识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