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毕业班开展“诚信立身、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黄沁、蒙敏杏

为提高学生诚信意识、文明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响应学校“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号召,组织各毕业班级开展“诚实立身,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各毕业班通过讲解诚实守信、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相关知识和播放系列诚信文明教育视频,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毕业生还款的金融和法律知识。此外,通过文明离校教育,引导毕业生按照学校毕业生离校的具体规定,做到有序离校、文明离校、安全离校,为其他在校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

“人之立身,唯在诚信”,诚信是做人之本、处世之基,是安身立命的道德基础;“文明离校留真情”,文明离校应成为每一个毕业生的自觉行动。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助于增强毕业生的诚信意识、文明意识、法律意识和契约精神,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