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五届广西绿城红丝带“青春你我他,无艾校园、家”防艾主题直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吴灿 图片:宣传部

第五届广西绿城红丝带“青春你我他,无艾校园、家”防艾主题直播第一期于12月1日晚上19:00开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本次主题直播,学习防艾相关知识。

本次直播由自治区皮肤病医院社会防治科科长、皮肤性病科主任李峥和广西中医药大学讲师、中国性学会青少年性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陈晓东担任主讲嘉宾。观看直播后,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不仅认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疾病危害和预防等基本常识,认识到艾滋病患者的心理,更引发广大同学思考如何做好疾病预防以及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

同学们在观看直播后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网络直播主要介绍了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引导我们树立良好的健康意识;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必须树立珍爱生命、健康交友、科学防艾的健康理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预防艾滋病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建设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大学生要做到人人知艾防艾、关心和关爱艾滋病患者,做好自身防护,用正确的观念和科学的知识装点一个相互理解和尊重的世界。

7A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