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继往以开来,青春向未来”2022年新生杯演讲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8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成长、成才,11月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1-115教室举办“继往以开来,青春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新生杯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兼职辅导员黄华清、张晓梅、于苗淼,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振潮、团委秘书长张婧涵、团委副书记李源以及各班级代表。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紧紧围绕“继往以开来,青春向未来”的演讲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习感悟展开演讲,他们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出对党的忠诚、对国家和人民的热爱,用蓬勃的朝气喊出青春的誓言,他们赢得了台下观众与评委的阵阵掌声。最后,兼职辅导员张晓梅对比赛进行总结,她肯定了参赛选手在赛前的精心准备和赛场上的精彩发挥,同时针对大家普遍存在关于演讲内容、情绪表达等方面的不足给予改进建议,她鼓励参赛选手总结比赛经验,不断提升演讲和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持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将个人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更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引导学生将个人发展与时代发展相联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心中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