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校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黎彬惠 图片:宣传部

温和的细雨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我校第四十四届运动会于2022年11月17日至18日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的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并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17日清晨,校运会的正式开始,由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组成的方块队迈着雄健的步伐昂首走过主席台。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跑道,学院拉拉队在跑道旁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学院运动员们在校运会中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奋进、勇敢拼搏、争创佳绩,展现了计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学院师生通过努力取得良好的成绩,在本届校运会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教职工在教职工运动会中获得第七名。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不仅展示出计信院运动员们的飒爽英姿,更体现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同拼搏、争创一流的可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