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刘同宇 图片:宣传部

11月1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于武鸣二号教学楼121教室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团委书记黄琼肖,辅导员梁丹夏、林雪老师,校学生会代表欧茜茜同学、学院嘉宾代表及学院110名学生代表。会议由罗博城同学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在预备会议中,筹备委员会成员张婧涵同学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各项草案。

正式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黄琼肖致开幕词,她号召全体青年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为目标,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校学生会代表欧茜茜表示,希望院校各级学生组织共同进步,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成为广大学生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殷炜翔同学代表第二届主席团汇报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中学生会以“德才并育,知行合一”的校训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院训为指南,努力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学生紧扣时代脉搏,努力学习、勤恳工作,积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对全体代表提出展望:要认真履行学生代表的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架起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并在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方面取得新突破;学生骨干更要脚踏实地,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每项工作,切实发挥应有的作用。

大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出了李振潮等同学为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当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鑫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倡议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心怀感恩、实践创新、练就本领、牢记使命;当选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振潮同学致闭幕词,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必将继续勇往直前,迎接挑战,努力拼搏,锐意创新,乐于奉献。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学生强烈的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体现当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必将对学院青年学生产生深刻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