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三届部门成员培训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刘同宇 图片:宣传部

11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地源楼B107开展第三届部门成员培训暨授牌仪式。团委书记黄琼肖,辅导员梁丹夏、林雪,兼职辅导员张晓梅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学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和工作牌授牌仪式两部分。首先,学生会主席李振潮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展开培训,他结合具体的工作事例,介绍了学生干部掌握礼仪的重要意义,讲解礼仪相关知识。随后,进行授牌仪式,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同时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工作与学习的展望,各部门工作人员为新成员授予工作牌。最后,团委书记黄琼肖老师进行活动总结,她鼓励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要用心用情开展各项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以实际行动增强团队战斗力、组织凝聚力,要努力做到“三力”:一是干事有激情,有活力;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创造力;三是青年勇担使命,有魄力。

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第三届部门成员培训暨授牌仪式,是开展新成员能力培养的重要环节,有助于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同学们以更大的活力,更强的动力,更高的创造力为全院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