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刘向东 图片:刘剑兰

为增进新生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及社团的了解,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团委学生会,9月23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武鸣校区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包括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自我展示、与新生进行交流互动和主席团代表发言等多个环节。见面会上,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们依次发言,对于2022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新生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和院校活动,勇于尝试、迎接挑战、磨练自己。新生们对学院团委学生会表现出很大的兴趣,他们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各部门成员认真解答疑问,并与新生们进行友好地交流。最后,学生会主席李振潮代表主席团成员发言,他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经历,欢迎新生踊跃报名加入院团委学生会,在工作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见面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进一步了解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机会,促进了新生和老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新生加入团委学生会锻炼自我和服务师生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