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荣誉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十三届“蓝桥杯”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4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杨文静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广西赛区比赛结果揭晓,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参赛学生共获奖29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6项。本次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可晋级全国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已连续举办十三届。今年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1600多所高校的13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

计信学院始终秉持发掘人才、培养人才的初心,高度重视该项赛事,每年积极宣传并举办“蓝桥杯”校内选拔赛。从2011年参赛至今共获国家一等奖2次,国家二等奖7次,国家三等奖13次,国家优秀奖29次,区级一等奖51次,区级二等奖79次,区级三等奖7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