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到南宁市星湖小学开展专业实习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系  图文:零巧

9月3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系主任梁烽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苏杨茜共同前往南宁市星湖小学,看望正在该校参与教育实习的2019级计本专业实习学生,并开展专业实习检查。

实习指导老师梁烽和苏杨茜在星湖小学电脑教室听取了实习生们的试讲,与南宁市星湖小学邓薇薇老师一起召开实习工作座谈会。会上,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对实习学校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对参加专业实习的同学表示亲切问候。两位指导老师对实习生们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实习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实习期间所遇到的困难问题等,鼓励同学们认真总结教学经验,不断提升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随后,南宁市星湖小学邓薇薇老师围绕如何上好一节课、实习后期工作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她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感悟、有所成长。

实习生们表示,对学院指导老师们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感受到了学院对实习生们的关心和支持,承诺将会以更饱满的状态和更高的热情对待接下来的实习工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今后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做准备。

专业实习检查是对实习过程的阶段性检验,通过了解学生的实习参与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以确保专业实习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

   老师听取实习生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