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教育实习中期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系

11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的实习小组开展实习中期座谈会,就实习教学、班主任管理和日常生活进行广泛交流。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沈丽侃副校长,教务科郑毅科长,经济学部施扬志副主任,机电学部吴艳丽副主任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实习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北职校进行教育实习的感悟和收获,纷纷表示在实习期间,无论在学习和生活上,均得到了老师们悉心指导和帮助,受益匪浅。

沈丽侃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实习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对实习教师们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鼓励实习教师们继续保持严谨、积极的优秀品质,增强信心、大胆的去工作,加强相互沟通,注重持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教师综合素质。

经济学部施扬志副主任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建议实习教师们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做好学生和教师的角色转换,提升教师的个人的职业化能力。

最后,该校郑毅科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郑科长表示开展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和掌握大家的实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化解实习过程中的困难,他希望实习生们保持时刻学习的状态,善用公开课资源,积极向优秀教师学习以提升自己的教师技能,充实地度过后期的实习生活。

通过本次座谈会交流活动,加深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认识,增强实习动力,保障后续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和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