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赴广西交通技师学院教育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6名本科生赴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开展教育实习,在实习学校教学指导老师和实习带队老师的指导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本次公开课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1班周文冰同学主讲,她讲授《计算机基础与应用》中的“word图文混排——招生海报制作”。周文冰同学在公开课前精心设计教案、认真备课,并在实习组内进行试讲,根据同学老师的建议优化教学设计。公开课结束后,实习学校的教学指导陆剑老师对公开课进行点评,肯定同学们在教学实习期间努力与成长,并根据现场教学表现指出不足和提出改进建议。此外,实习带队老师梁新艳也在实习组会中,组织同学们进行公开课专题研讨。

教育实习是师范教育培养合格教师的综合实践环节。同学们在教育实习中巩固所学知识,提高知识运用和实操技能有助于培养和锻炼师范生从事教育和教学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