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大数竞赛赛前辅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计算机系开展大数竞赛赛前辅导

秋雨如烟如雾,无声地飘洒在那空地上的瓦砾堆里。正如这秋雨一般,大数竞赛的初赛也悄然而至。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将于10月27日在五合综合教学楼305、306举行。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高等数学知识的掌握,增强数学竞赛相关知识的储备,计算机系王旭东老师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了大学生数学竞赛赛前培训工作。此次培训从10月8日在理科综合楼818开始,培训时间持续三周。

奋笔疾书的王旭东老师

培训伊始,王老师介绍了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主体内容、常见题型和往年的考点,让我们对于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了解更加深刻。

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整个培训过程中,王老师系统的讲解了大学生数学竞赛的疑点和难点,对于基础题型,王老师则采取同学们自己讲解,互相交流的方式,很大的促进了同学们对数学竞赛的积极性。

讲解难题

在培训接近尾声时,王老师着重强调了比赛的细节问题,时刻提醒我们比赛时要细心、全面。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数学功底和竞赛能力,更增强了同学们对王老师的了解和热爱。祝愿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在金秋的季节结出硕果累累,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