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育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八届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备战计信学院第八届运动会,为即将召开的校运动会选拔优秀人才,我院于10月24日下午17点在五综楼107教室举行第八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我院分团委书记黄琼肖老师、辅导员李樱花老师、乔学富老师出席本次动员大会,参加这次动员会的还有分团委学生会第十届常委团、各班班长和体育委员。

(动员大会有序进行)

动员会上,学生会秘书长梁亮分别从前、中、后期三个时期进行工作安排,确保此次运动会有条不紊地展开。同时各部门负责人对目前部门的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让老师同学再次明确部门职责和工作任务。紧接着学生会主席李长宏表示,在此次运动会中,各班级之间是对手更是队友,班级之间要相互配合,为我院在比赛中增光增彩。最后,黄琼肖老师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问题,要注意文明竞赛,体现出一个大学生应有的素质。

(黄琼肖老师做最后总结)

此次动员大会极一方面让大家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院运会的筹办效率;另一方面也增强了我院运动会相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相信在各班级和分团委学生会的共同协作下,我院运动会定能取得圆满成功。在此预祝我院的健儿们勇取佳绩!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新闻部

审稿:李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