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韦栎文 图片:宣传部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举办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以2022级各班级为单位,组建6支队伍,赛程历时七天。比赛采用分组赛制,参赛队伍分成A组和B组进行比赛,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井然有序地进行。赛场上的队员们默契配合,跑位、快攻、抢断、投篮、补篮、三分球等动感的画面点燃了赛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伴随着一声长哨响彻球场,本次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22软件工程班摘得桂冠,22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班夺得亚军,22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夺得季军,其余各班获道德风尚奖。

“新生杯”篮球赛是加强新生班级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不仅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有利于新生班级形成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愿计信学子保持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以顽强的意志和强健的体魄,朝着成功的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