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隔离不隔爱·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陈剑兰  图片:丘琪、张文慧

疫情当头,为守护好校园健康防线,做好学生健康监测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建志愿者队伍,为正在进行健康监测的80多个宿舍共460余名学生提供志愿服务,保障同学们健康监测期间正常的学习生活和饮食起居。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秉持“隔离不隔爱·志愿服务暖人心”的理念,在学生返校后及时组建志愿者队伍,在短短时间内共招募了200多名志愿者。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学校相关规定,提醒同学们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毒,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志愿者们根据健康监测宿舍同学们的需要,为他们送去一日三餐及生活急需用品。在学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计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得以有序展开,并取得较好成效。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先锋精神、青春力量和责任担当。学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排忧解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