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4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张文慧 图片:宣传部

6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千人演播厅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何俊斌、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柳温、团委书记黄琼肖,辅导员梁丹夏、宋宏斌、林雪以及各班级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优秀学生代表陈向伊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号召全体青年团员吹响时代的号角,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培养高尚情操,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并带领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在发言中与青年团员分享了个人的求学经历和青春感悟,来阐述自己对青春的理解,勉励全体团员奋发进取:一是要有正确的价值判断,做理想信念坚定、懂得明辨是非的新青年;二是要有理性的情感表达,遇事沉着冷静,用正确方式表达诉求;三是要有创新性发展,学好专业知识做强国梦的“圆梦者”;四是要有自律的目标规划,珍惜校园时光努力提升自我。

随后,各团支部以歌舞、舞台剧、朗诵、配音、哑剧、相声等特色表演向观众们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从舞台剧《和平饭店》《中国的领土》到哑剧《忐忑》,再到朗诵节目《青春中国》、相声《羊上树》、古典舞《烟雨行舟》、师生代表的神秘节目、配音节目,到最后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为本次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爱党爱国情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