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招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刘向东 图片:刘向东 杨文静

大学生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高校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之一,也是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最好阵营,更是大学生服务于社会最直接的平台。6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武鸣校区第一教学楼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招聘会。学院兼职辅导员李艳及第二届主席团成员担任面试官

本次招聘会主要招募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的后勤组、宣传组、教学组以及调研组成员,来自2020级和2021级的多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面试者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由面试官就不同组的工作特点和工作要求进行提问。面试者们充分展示自己的优点与特长,最终经过面试和学院考核,共有25名同学成为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既展示同学们的专业能力,也能够磨练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意志,达到在实践过程中“服务社会锻炼成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