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
  • |
  • |
  • |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1月12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她通报了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及上一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围绕今年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政治建设、典型事例分析、查摆问题、原因分析、改进措施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开展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

本次民主生活会我院班子成员着力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查摆问题准,整改措施实,针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切实增强了党内民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最后,刘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于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对照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以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院建院3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