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
  • |
  • |
  • |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文字编辑:唐受祥

5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彭磊等1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丹夏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接收大会的程序开展,符合发展党员的相关规定。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到会人数。会上,按照发展对象发言、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支部书记汇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发展对象总结发言的议程开展,依次对彭磊等11位同志是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投票表决。最后,支部书记带领新接收的11位预备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丹夏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围绕党员教育和支部建设等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主动利用多途径深入地、系统地开展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科研活动、院校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向上、向善;三是遵守党内生活的组织纪律,做事严明规范,积极参加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思想熏陶。

此次大会为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和人民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