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育技术本科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 |
  • |
  • |
  • |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5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教育技术本科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地信楼A302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晶同志主持。

大会主要围绕赵梁瑜等11名发展对象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内容开展。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的要求开展,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发展对象们向与会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政治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在校表现,并表明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情况和日常表现向大会做介绍;支部书记陈晶报告每一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票决。发展对象在总结发言中,对党组织的悉心培养和党员同志们给予的帮助表达感谢,并表示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克服自身缺点,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正式的中共党员。会议尾声,支部书记陈晶带领赵梁瑜等11位新接收的中共预备党员与其他与会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教育技术本科党支部将继续做好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激发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