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

  • |
  • |
  • |
  • |

为做好党建工作的总结梳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于1月11日在武鸣校区地信楼A301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柳温、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团委书记黄琼肖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四方面开展对各党支部工作的组织考评。会上,学院12个党支部依次从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向学院党委述职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各支部年度工作成效及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评议。

刘君宇书记对各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对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她指出,2021年我院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能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工作较为扎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但品牌建设较为薄弱,个别支部党员担当意识有待提升。刘书记最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各支部书记带领支委好好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二是根据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结合大学生党支部的特点,切切实实把支部建设做好;三是继续抓支部建设的核心,将政治能力和组织力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点。希望各支部书记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带领团员、带领群众,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我院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为下一步各党支部更好地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整体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