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 |
  • |
  • |
  • |

6月3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相关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琼肖老师和辅导员宋宏斌老师主讲,全体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包括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党组织关系转移等内容。首先,黄琼肖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不松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理论水平;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做到文明有序离校;三是坚定个人奋斗目标不退缩,党员应当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起来,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四是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母校和老师的悉心栽培,将来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会上,黄琼肖老师还细致地给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注意事项等内容。她强调,每位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都要重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严格遵守相关工作流程和规范,确保党组织关系转接顺利进行。

随后,宋宏斌老师鼓励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生档案转出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完成自己档案转出的同时积极地为其他毕业生提供帮助,确保学院整体的毕业生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毕业生党员大会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党员工作的重视,对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社会责任感起到积极的作用。

文字记录:梁丹夏、黄熙

拍摄:黄熙

(黄琼肖老师主持并发言)

(宋宏斌老师发言)

(毕业生党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