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

  • |
  • |
  • |
  • |


6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文星楼315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四个专题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都积极作了发言。刘君宇书记、黄琼肖老师分别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作学习感悟发言,强调这一历史时期的重大意义和宝贵经验。闭应洲院长、苏毅娟老师就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作专题发言,重点谈论要如何从学习历史中获得经验和启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韦柳温副书记结合学生发展及就业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启示。陆建波副院长、林雯老师分别就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结合学科建设和发展作了专题发言。

会上,刘君宇书记还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通报,她明确了当前形势下校园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学院落实意识形态管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她指出,要着力提升师生意识形态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扎实有效地做好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本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一方面贯彻落实了上级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另一方面通过专题学习交流,引导学院领导干部持续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党的百年智慧和力量,着力推动学院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