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专题培训

  • |
  • |
  • |
  • |


6月1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武鸣校区第二教学楼109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专题培训。学院团委书记黄琼肖主讲,全院第5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黄琼肖老师以“坚持党员标准,规范发展程序”为主题,主要从发展党员工作的内容、如何落实发展党员工作以及在发展党员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展开培训。黄老师首先通过解读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明确政治标准是作为发展党员的核心标准,引导全体积极分子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鲜明的政治态度和正确的政治行为。黄老师强调,发展党员工作不仅是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还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她鼓励同学们对照党员标准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配合党支部落实发展党员的谈心谈话制度。黄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内容,提醒大家要了解和遵循党员发展程序,重视档案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主动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她鼓励同学们不断增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奋斗。

本次专题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员发展的标准和程序,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为学院党委今后顺利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院团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黄舒莹

摄影记者:廖勇博

审稿:陈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