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史,感恩祖国,励志成长”团体辅导活动

  • |
  • |
  • |
  • |

6月15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武鸣校区第一教学楼215室开展“学习党史,感恩祖国,励志成长”主题励志团体辅导活动。学院兼职辅导员杨仁幸、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一大二各班获助学生及资助委员等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分4个专题。第一专题是“常怀感恩情,常为感恩行”优秀获助学生代表发言。20教技班李红贤、20计本2班罗霖荃、19计本2班黄云和19教技班廖龙玉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情况,分享成长经历与感悟,感恩国家资助政策,立志实现远大理想。他们所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和乐观向上的心态,感染了在场的同学们。第二专题进行主题观影活动,同学们观看“学习党史、感恩祖国、励志成长”为主题的短视频,并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第三个专题由兼职辅导员杨仁幸进行“汲取党史力量,感恩励志成长”主题分享,他结合主题观影的内容和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学校学习时光,多方面磨练和提高自己,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将来用实际行动感恩祖国。最后的“学党史,感党恩”团体辅导活动,包括了党史知识抢凳子答题、促进同学们沟通的你说我猜和看图识事等多个互动游戏。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写下了活动的收获和对未来的期望。

本次“学习党史,感恩祖国,励志成长”团体辅导活动作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资助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榜样分享交流和团体辅导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为获助学生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树牢学生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引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院团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廖勇博

摄影记者:黄舒莹、易彬云

审稿:陈针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