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教师类专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黎格怡

12月16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开展就业经验交流会教师类专场,邀请了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张丁月、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农子晖进行分享。参与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梁丹夏,学院2019、2020级的部分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教师招聘的备考经验展开,两位分享嘉宾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求职经历、备考经验、个人感受、心态调整等内容。首先,张丁月结合个人的求职经历,介绍了求职材料准备、笔试和面试备考的具体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招聘活动和双选会,积累和总结求职经验。随后,农子晖向同学们介绍了国考、省考与选调生以及教师事业编考试的区别,重点针对教师事业编考试的内容提出备考建议,他介绍了自己在成功入职的各个环节中的感悟,鼓励同学们要坚定求职的信心,用实际行动化解困难和压力。分享结束后,张丁月与农子晖两位主讲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本次交流活动通过树立就业先进典型,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教师应聘就业经验,帮助同学们对教师应聘的流程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推动学生尽早做好求职准备和就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