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陆标

为进一步做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地实现就业,加强往届优秀毕业生与2023届毕业生的沟通交流,12月18日晚,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企业类专场)。参与本次交流会的有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兼职辅导员黄华清等,会议由辅导员梁丹夏主持。

本次企业专场就业经验交流会邀请了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黄柱华和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李华星担任主讲人,他们分别就简历制作问题以及国企央企的笔试面试备考问题为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首先,由黄柱华针对简历制作常见的误区进行解析,他结合工作实际,强调简历制作对求职的重要性,对优化简历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随后,李华星结合自身求职国企、事业单位等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在笔试、面试和专业面试过程中总结的经验,他鼓励毕业生们要端正求职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克服备考的各类困难。最后,两位主讲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类疑问。

通过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就业榜样,帮助大家学习到实用性强的就业经验,对引导同学们提高求职技能、树立就业信心产生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