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 第一届“扬职场之帆,启梦想之旅”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9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唐泽鸿 图片:丘琪

6月17日,我院在武鸣校区地信楼A301会议室举办第一届“扬职场之帆,启梦想之旅”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团委书记黄琼肖、曙光大数据学院企业工程师唐艳辉老师、梁国宁老师、兼职辅导员李艳。

本次招聘大赛包括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主要是进行简历筛选,决赛为现场面试。现场面试中,参赛选手衣着得体,通过自我介绍、现场回答评委的提问等展示了各自的风采。选手面试结束后,评委根据面试者表现做出点评,评委们首先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针对简历制作、自我介绍、面试表现等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充分利用学院自身在校企合作中的优势,通过企业工程师有针对性地面试指导,帮助同学们认清自身的就业优势和不足,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增强实现职业理想的信念和信心,营造积极的就业氛围,为学院稳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91977

12481

14DB9

199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