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7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加快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序开展,6月15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鸣校区地信楼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项目经理、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负责研究生及本科生就业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会上,韦柳温副书记通报学院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并介绍了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参军入伍、申报第二学位等具体工作措施。各班班主任汇报本班就业工作的详细情况,以及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项目经理姚媛通报了公司在促进学生就业工作中的措施和进展。

刘君宇书记着眼于就业创业工作的难点问题,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积极相互配合、分工合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从思想引导、就业指导、人文关怀、管理服务等多方入手,加快学生落实就业单位。

此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为全力冲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