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1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3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再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刘君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就现阶段学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指出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以及社会对计算机专业人才的需求变化问题。为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不断向前,刘书记提出几点工作思路:一是提升学生就业观念,采用符合学生特点的工作方式,将思想工作做到点子上、深入头脑里;二是坚持“企业引进来,学生走出去”工作路线,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的同时,注重提高学生就业主动性、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三是做好学生就业的保障性工作,做到班委、班主任、学工办、学院领导班子多层级的信息联动和就业帮扶,提高管理艺术以确保工作实效。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为高质量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