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亚信科技2022年春季实习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杨文静 图片:杨文静、刘向东

5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在武1-115教室举办广州亚信技术有限公司2022春季就业与实习招聘会,招聘主要对象是学院2018级毕业生和2019级在校生。参加招聘宣讲会的有亚信集团代表,学院辅导员宋宏斌、林雪,以及2018级和2019级相关专业学生。

招聘会上,集团代表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优势等。整个过程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向企业代表提问,了解感兴趣的职位等,企业代表逐一耐心地回应。随后,亚信集团邀请正在改集团实习的18计本4班韦涵潇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和收获,他表示在企业实习和在学校学习是不一样的两个平台,学校学习专业知识和培养技能,企业则是对学校学习成果的检验,实习有助于认清自身短板。最后,宋宏斌老师强调参与实习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及早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抓住实习的机遇锻炼自己。

广州亚信技术有限公司早与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招聘会也是常态化合作活动的开展,更是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和专业实习平台,认真走好学院“企业引进来、学生走出去”的工作路线,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和实习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