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22年就业招聘会——广西中人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29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编辑:丘琪 图片:黄舒莹

为更好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7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联合广西中人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在地信楼A301会议室举办2022年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温主持。

广西中人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兰经理以“青春向未来”为主题进行招聘宣讲。兰经理从职业选择着手,向2022届毕业生分享个人对职业选择的感悟,鼓励毕业生积极做好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随后,兰经理结合通信行业对技术性人才的迫切需求情况,介绍广西中人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概况、晋升通道、管培生计划等内容,并公布公司的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宣讲结束后,多名毕业生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在现场进行应聘面试。

本次招聘会通过邀请企业走进校园,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平台,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便利条件,对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