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举行2015级教育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9月24日下午,在五综208教室,计算机系举行了2015级教育暨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系主任梁烽老师主持,参加的领导有学院宁英烈书记、陆建波副院长和教师代表梁新艳老师。

陆建波副院长首先进行发言。他向同学们强调了教育和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指出此次实习成绩对今后同学们找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此次实习。

陆建波副院长阐述实习重要性

紧接着,由宁英烈书记做了一次精彩的报告。宁书记从“学生与教师的区别”、“实习的态度”和“要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演讲。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将一个个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娓娓道来,解开了同学们心中许多的疑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宁英烈书记的精彩报告

作为教师代表的梁新艳老师,具有多年实习带队的丰富经验。她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完成的各项工作和要填写的各种材料,并指出了一些往年实习生们容易犯的错误。同学们都很认真地做了记录。

梁新艳和梁烽老师

最后,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疑惑和问题,由系主任梁烽老师一一进行了回答。

同学们在提问

动员大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对于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充满了信心。让我们祝愿15级的实习生们都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