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升学就业 >> 就业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教育教学和就业创业工作线上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秋季学期已经开启,计信学院于9月1日晚以钉钉直播方式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教育教学和就业创业工作线上动员大会。会议主要目的在于帮助毕业生准确把握本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内容和要求,顺利完成学业;应对后疫情时期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充分的准备,尽早实现就业(创业)。学院党委书记刘君宇、党委副书记黄敏、学院副院长熊冬春以及各系主任、各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熊冬春副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大四期间的课程学习、论文撰写(毕业设计)、专业(教育)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说明,要求全体毕业生要查缺补漏,做好学习计划,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学习、实习和论文撰写(毕业设计)任务,实现毕业目标。黄敏副书记就疫情防控、校区搬迁、就业创业等工作明确了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强调全体毕业生要有大局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严格执行学校及实习(用人)单位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顺利完成学业、顺利实现就业。

最后,学院党委刘君宇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刘书记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满信心,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不断提高,就业市场不断完善,经过学院的专业培养和自身不懈努力,全体同学要对顺利完成学业实现就业充满自信;二是要充分准备,紧盯顺利毕业和就业两大目标,早谋划早准备,认真分析自身优势和不足,及时调整角色定位,将“我想怎么样?我喜欢怎么样?”转变为“我能怎么样?我应该怎么样?”做好思想上、心态上、观念上、能力上、行动上的准备,克服困难、应对挑战;三是要积极行动,变被动为主动,围绕目标明确任务路径,制定具体可行的措施,不断解锁新技能,在大学最后一年实现破茧成蝶的自我成长。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校区搬迁工作正在推进,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计信学院全体师生将与2021届毕业生们一起应对挑战、攻坚克难,迎接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