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7-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曙光大数据学院

为适应课程改革发展趋势,迎合师范院校人才培养的方向,提高我院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综合素质能力,给同学们的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其课余生活。2017年4月7日晚19: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瑞兴楼101和103教室举行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霍雷刚老师、梁新艳老师、熊冬春老师、刘芝老师、周金凤老师和黄琼肖老师。参赛对象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全体同学。

(评委老师)

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我院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依次登场,把精心制作好的PPT课件展现在观众眼前。各位选手讲课逻辑清晰,谈吐有礼,吸引观众的注意力。选手们面带微笑,讲课幽默,不断加强和观众的互动并且讲课的内容多种多样,大多是与专业相关的课程,包括PS修图、遮罩动画和图画绘制等,他们将课程进度控制得很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选手们在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的同时,更展示了师范生出色的教师技能。

(参赛选手精彩讲解中)

通过此次的教师技能大赛,我院学子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增进了自身的教师技能,加深了对教师行业的理解。同时大家也意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并下决心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不断向优秀的教师道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