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之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师范生的培养质量,为师范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4月2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一综合楼302、303、304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之教师技能大赛。我院计算机系、教育技术系部分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教学设计和模拟上课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模拟上课。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比赛最后,三个赛场的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课程设计、教学方式、心理素质、表达能力等都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比赛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学习中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拥有更充分的知识储备量,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教学技能,为日后的教学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院团委宣传部

文字记者:易彬云

摄影记者:院团委宣传部

审稿:陈针黎

 

(主持人宣读大赛规则)

 

 

(评委老师在赛后进行点评总结)

 

(大赛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