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品牌活动 >> 正文

我院2018-2019年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闭幕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大学生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发展,也为了表彰在本次科技节中表现突出的同学,2019年6月25日下午15:00,我院在文综401教室进行2018-2019学年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闭幕式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团委书记黄琼肖老师、戴智鹏老师、以及第十一届常委团。

(双创科技节介绍)

活动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张宇婷播放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成果视频,让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有了进一步了解,在讲解过程中,她希望大家能多多了解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之后,由黄琼肖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张宇婷分别为在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子活动教师技能大赛以及大数据趣味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在表扬获奖同学的同时,也期待能有更多的同学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的系列比赛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最后,由戴智鹏老师展示3i工作室的科研成果,戴老师通过播放3i工作室的科研成果视频,希望同学们能够重视创新创业,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多开动脑筋,多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的比赛,多锻炼自己,多给自己一点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戴志鹏老师介绍)

(全体合影)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闭幕式的圆满成功,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双创”科技节的系列赛事的积极性。

计信学院团委宣传部

摄影、文字记者:黄益煜

审稿人:荣泽玥、李樱花